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绿特空调系统有限公司

集中式空调设备维修安装;设计、制造、销售:第一类压力容器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杜光
  • 电话:0536-2257466
  • 邮件:heatpumpsales@gmail.com
  • 手机:18753683378
  • 传真:0536-225700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产品与服务 > 空气源热泵烘干机
空气源热泵烘干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22空气源热泵烘干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19 10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产品介绍:

绿特高温型热泵烘干机,采用高温热泵专用压缩机,绿色环保制冷剂,最高烘干温度高达80 ℃ 。

绿特高温型热泵烘干机,在常温条件下,能耗只有传统烘干方式的1 / 3 左右,具有能耗低,无污染,烘干品质高,速度快,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。可广泛应用于烟叶,花卉,海产品,农产品,木材,米粉,辣椒,腊肠,香菇,海带,银耳,紫菜,鱼干,药材,纸板等物料的烘干,是传统烘干方式的理想替代品,特别适用于中小规模的箱式烘干。

新风和排风经过热回收装置时,通过热交换回收烘干房在排湿时向外界释放出来的大量废热,热回收效率高达75%以上。

机组的模块化设计,使烘干房设计和机组数量匹配更加灵活。运输、安装和拆卸更加简单,高效。


产品优点:

.烘干品质好

.烘干过程中温湿度全自动控制。

.对新风量进行热回收控制,降低能耗的同时,减少了新风量,大大减少了烘干物有效成分的散失。

.无需添加硫磺等有毒物质也能保持烘干物体的色泽,大大提高了烘干物体的品质。

.节能减排,由于能耗低,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。

.电力驱动,无排放,无燃烧,无爆炸危险。

.采用环保冷媒,无污染物排放,臭氧层破坏指数为零,对环境无任何污染。

.安装简单,不需要连接任何水管、风管,只需接入电源即可工作。

工作原理:

制冷剂被压缩机加热,成为高温高压气体,进入冷凝器,冷凝液化放热,成为液体,同时将烘干房空气加热,从而达到提高烘干房温度的目的。通过热风的形式使物料中的水分汽化蒸发,蒸发出来的水蒸气由排湿系统排走而达到烘干的目的。

 

 

产品参数: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